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迎面一輛摩托車,綁著兩個花籃,呼嘯而來。離我幾步之遙時,一枝花掉落地上。我對著車主“喂”了一聲,早已從我身旁飛過的他,回頭看了一下。我指了指掉在地上的花,他沒理會,繼續風馳電掣,絕塵而去。 一輛汽車駛來,差點將花碾壓。 我是愛花之人,對花天生憐惜,這躺在馬路邊的花,車來車往,終是危險。于是,撿回了家。 拿在手里,我發現這花奇怪,三個粉色的花朵,有如玫瑰,三個羞澀的花蕾,卻是淡綠色。這是什么花,居然一株多色。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識花君,咔嚓,照片剛剛傳上去,答案就出來了:洋桔梗。 這名字我聽過,久聞其名,未見其身,或是見而不識。 為了了解詳細一點,我又百度了一下。 關于花色的描述有:“花色豐富,有單色及復色。”復色,是一株有不同的顏色,還是一朵有幾種顏色?文字沒有明確說明,圖片倒是有一朵多色的。估計,既有一花多色,又有一株多色吧。 葉的描述是:“葉對生,闊橢圓形至披針形,幾無柄,葉基略抱莖;葉表藍綠色。”這些描述,與我手中的這枝花相吻合,看來,這就是洋桔梗了。 我找來一只玻璃花瓶,準備插在里面。可是,花瓶有點高,花枝有點矮,插在里面,花可憐地瑟縮著,讓人心疼。 這時,我看到了侄女送給我的花瓶。這是她自己做的,一個塑料筒上纏著一圈圈細麻繩,再繞上兩圈白色的花邊,拙樸雅致,我很喜歡,卻一直沒機會使用。 我拿來試了試,高矮合適。但是,口太大,花枝放在里面,只能斜依在瓶口,懶懶的,雖有黛玉之嬌羞,卻少了活潑潑的明媚。 我得讓它站起來,精神抖擻地燦爛著。 我拿來一只一次性杯子,裝上土,澆上水,放入花瓶中,再將花枝插進去。不行,松動的泥土,無法承受花枝的重量,花枝仍然依在瓶口。 茶幾上的柚子皮啟發了我。我倒掉一次性杯子里的土,裝上半杯水,重新放回花瓶。再拿起一塊柚子皮,塞進瓶口。將花枝插進去,嗨,妥妥的。 還真是緣分,這撿來的花和送來的瓶,成了最佳搭配。素雅的瓶,將花襯托得嬌艷典雅,瓶因花的點綴有了活脫脫的靈氣。它們交相輝映,給寒冬送來了一抹明媚的春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碰 錢   石乾華       上世紀80年代以前,在家鄉廣安城鄉流行一種簡便的群眾性文娛活動——碰錢。也有叫砍瓦圓、擲瓦塊、打響。 這項游戲活動場地方便,不分季節,老少皆宜,可多人參與,趣味無窮,普及廣泛。 在稍微平坦的地方,劃定一個圈,在邊線處安置一有斜度的磴作基礎。座蹬依據比賽時的周邊環境就地取材,在野外就用石塊(板),在院壩或室內用木板或板凳面。參與者手持圓型物塊在座蹬斜面上碰撞發力驅動圓塊向前滾動,圓塊停止滾動為定點,若滾出劃定的線圈視為出線犯規,因此,發動圓塊用力要有分寸,根據自己的設備重量目測距離、使用力氣。用力過大,目標容易跑出線,用力過小,達不到目的。待到參與者都發完自己的圓塊,滾得最遠的沒有出線犯規的那位,撿拾自己的圓塊擲其他靜止在地的圓塊,碰撞到對方圓塊者為勝,勝者可以連續擲其他下家的圓塊,沒有擲中視為退場,接下來由滾動次遠的圓塊持有者投擲其他的圓塊,依次進行,最后比對。站在旁邊的參與者負責記錄或為勝者喝彩,這樣反復設局,最后按照約定格局收場。 游戲時直接擊中對方圓塊有一定的難度,概率很低,為減輕難度,游戲者可以商議添加相當于接觸的卡尺內容。所謂卡尺,是指約定用手指度量一小段木桿或其他能用作測量長度的物件做直尺。大拇指與食指卡的長度為“5寸”,大拇指與無名指卡的長度為“7寸”。物件被擲投到對方圓塊附近,沒有直接擊中目標,可以用手指卡或直尺量做間接處理。為保證公平,一般是用制作好的直尺測量,5寸一個標準,7寸一個標準。投擲者若投擲到對方圓塊附近,采用近似值,用直尺測量,雙方投擲物能夠搭接上接觸點就算獲勝。稱為砍“七寸”或砍“五寸”。 擲中的為贏家,被投擲中的為輸家。游戲規則由參與者協商議定,輸贏的有金錢,也有物質。大人們常以現金、煙酒論輸贏,小孩則以糖果、水果、游戲紙塊論輸贏,也有用割的豬草,牛草或其他勞動成果論輸贏。實在沒有的以相互擊掌為輸贏獲得快樂。     參加游戲活動的圓形塊狀物各式各樣,五花八門。高級的有專門用鋼鐵或銅打造的圓餅,稱為鐵(銅)瓦圓。由鐵匠鋪打造出售,大小規格不一,一般不超過10厘米,價格每個在5--10元之間。鐵(銅)圓實心有重量,經久耐用。有用圓形的古錢幣或硬幣的,也有用農具或其他機具的圓形零部件,還有用小圓木鋸成的木圓塊。最經濟實惠的是用瓦塊制作的瓦圓。瓦片材料容易找到,工藝簡單,打磨方便。找一塊稍微成型的瓦片,在上面依據需要畫一圓圈,或隨心所欲,用鐵器或石塊或瓦塊碎掉邊角,磨成圓型狀。瓦片制作的圓塊不耐用,投擲碰撞時容易破碎。 小時候和小伙伴們玩碰錢游戲,做了許多的傻事,挨了大人不少打罵。 找不到適當的廢瓦片,常去揭家里或鄰家房頂的瓦片捶瓦圓。導致房屋漏水。 拆卸農具上的圓形零部件,致使農具無法使用。當年耙田的犁耙主桿是圓木,為防止主桿破裂,用鐵圈箍牢,每個耙軸上有多個鐵圓圈,我們經常攜帶工具去拆卸圓形鐵箍拿來當玩具。 惡劣行徑一旦被發現,輕則挨罵,重則挨打受處罰。 那個年代,農村孩子沒有什么現成的玩具,能擁有一個鐵(銅)制的圓餅,比現在的小孩得到一個變形金剛或機動玩具還開心、當寶貝善待。 記得一年春節,姨奶奶帶著小兒子來奶奶家做客。他們是城鎮居民,小兒子隨身攜帶一個玩得錚亮的鐵圓餅,我們叫鐵瓦圓。他和我們玩碰錢時,由于他的裝備扎實,玩技高超,屢屢勝我。我羨慕加嫉妒,趁他晚上熟睡中,摸去他衣兜里的鐵瓦圓。那個叫幺表叔的早上醒來找不著自己心愛的東西,哭天喊地,嚷著要他的鐵瓦圓。不吃不喝,躺在在地上打滾,并揚言去跳古井尋死。姨奶奶、奶奶們嚇得心驚肉跳,把我們一桿子小孩挨個叫去審問,要我們交還幺表叔的鐵瓦圓。做賊心虛的我,看陣勢難逃追責,趁人不備,把盜竊的鐵瓦圓塞進床鋪草里,又假意引導尋找,終于在雜亂的床鋪草叢中找回了鐵瓦圓,平息了一場人命關天的風波。 時代的進步,社會的發展,像碰錢這樣土掉渣的游戲早已銷聲匿跡。但它卻是經歷過那個時期的人們的一份美好記憶。 +10我喜歡

好文03

在任何情況下,人都要調節自己,使自己的一言一行合乎標準,不過分,也不要達不到標準。   有一回,孔子帶領弟子們在魯桓公的廟堂里參觀,看到一個特別容易傾斜翻倒的器物。孔子圍著它轉了好幾圈,左看看,右看看,還用手摸摸、轉動轉動,卻始終拿不準它究竟是干什么用的,于是就問守廟的人:這是什么器物?守廟的人回答說:這大概是放在座位右邊的器物。孔子恍然大悟,說:我聽說過這種器物。它什么也不裝時就傾斜,裝物適中就端端正正的,裝滿了就翻倒。君王把它當做自己最好的警戒物,所以總放在座位旁邊。   孔子忙回頭對弟子說:把水倒進去,試驗一下。子路忙去取了水,慢慢地往里倒。剛倒一點兒水,它還是傾斜的;倒了適量的水,它就正立;裝滿水,松開手后,它又翻了,多余的水都灑了出來,孔子慨嘆說:哎呀!我明白了,哪有裝滿了卻不倒的東西呢!子路走上前去,說:請問先生,有保持滿而不倒的辦法嗎?   孔子不慌不忙地說:聰明睿智,用愚笨來調節;功蓋天下,用退讓來調節;威猛無比,用怯弱來調節;富甲四海,用謙恭來調節。這就是損抑過分,達到適中狀態的方法。子路聽得連連點頭,接著又問道:古時候的帝王除了在座位旁邊放置這種器物警示自己外,還采取什么措施來防止自己的行為過火呢?   孔子侃侃而談:上天生了老百姓又定下他們的國君,讓他治理老百姓,不讓他們失去天性。有了國君又為他設置輔佐,讓輔佐的人教導、保護他,不讓他做事過分。因此,天子有公,諸侯有卿,卿設置側室之官,大夫有副手,士人有朋友,平民、工、商,乃至于雜役的皂隸、放牛馬的牧童,都有親近的人來相互輔佐。有功勞就獎賞,有錯誤就糾正,有患難就救援,有過火就更改。自天子以下,人各有父兄子弟,來觀察、補救他的得失。太史記載史冊,樂師寫作詩歌,樂工誦讀箴諫,大夫規勸開導,士傳話,平民提建議,商人在市場上議論,各種工匠呈獻技藝。各種身份的人用不同的方式進行勸諫,從而使國君不至于騎在老百姓頭上任意妄為,放縱他的邪惡。   子路仍然窮追不舍地問:先生,您能不能舉出個具體的君主來?孔子回答道:衛武公就是個典型人物。他九十五歲時,還下令,從卿以下的各級官吏,只要是拿著國家的俸祿、正在官位上的,就不要認為我昏庸老朽而丟開我不管,一定要不斷地訓誡、開導我。我乘車時,護衛在旁邊的警衛人員應規勸我;我在朝堂上時,應讓我看前代的典章制度;我伏案工作時,應設置座右銘來提醒我;我在寢宮休息時,左右侍從人員應告誡我;我處理政務時,應有瞽、史之類的人開導我;我閑居無事時,應讓我聽聽百工的諷諫。他時常用這些話來警策自己,使自己的言行不至于走極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眾弟子聽罷,一個個面露喜悅之色。他們從孔子的話中明白了一個道理:在任何情況下,人都要調節自己,使自己的一言一行合乎標準,不過分,也不要達不到標準。   所謂過猶不及,媒體的過分喧囂,有時候會給你生活中的很多東西帶來一種誤讀。因為人們總是在心里放大想要放大的東西,經過媒體的渲染,人們就會加深種種美好或者惡劣的印象。而外界的喧嘩總還是難免的,唯有端正自己的言行,時刻提醒自己過猶不及、適可而止,才能將自己很好地融合在環境中,找到傾斜或滿溢的平衡點,擺正自己的位置。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牌雷射雕刻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桃園銅板雷雕 新竹R角治具雷射加工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f68fh2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