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傷感歌詞文案 1、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只是不起眼的小兵——王菲《棋子》 2、慢慢說出口,謝謝你曾經愛我——徐若瑄《別愛我》 3、愛情教會我么你都放不下——twins《我很想愛他》 4、你比自己更重要。我也希望變更好——梁靜茹《暖暖》 5、當我們還能擁有,卻不懂得要把握,知道失去之后,才明白愛是那么貴重——徐若瑄《幸福的輪廓》 6、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張韶涵《遺失的美好》 7、那一段我們曾心貼著心,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可是你已走進別人風景——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8、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王菲《紅豆》 9、不是說努力嗎,堅定就能得到嗎,為什么現實里面有落差——twins《只要我長大》 10、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惹得忍不住傷心——江美琪《我又想起你》 11、最美麗,莫過于聽說你還回憶。其實我也感激,當我聽說你還相信愛情——劉若英《聽說》 12、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我卻沒有力氣這么做——梁靜茹《純真》 13、如果我是真的決定付出我的心,能不能有人告訴他別讓我傷心———劉若英《當愛在靠近》 14、既然不能在一起,請你別再靠近————徐若瑄《甜蜜的折磨》 15、幸福是汽泡,但我至少曾經抓到——楊千嬅《我很好》 16、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蕭亞軒《沒有人》 17、習慣了一個人的我,并不是缺你不可——弦子《第三者的第三者》 18、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但我已不在你心中——孫燕姿《我不難過》 19、也許最后落點不同,也許會重逢——鄭秀文《半空中》 20、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21、夢太短,遺憾又太長——蕭亞軒《沒有人》 22、我很快樂,請不要再說愛我——弦子《第三者的第三者》 23、也許總是要等到失去了之后才能被感動,才能發現自己原來也擁有那么多——徐若瑄《幸福的輪廓》 24、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我愛你,你知不知道——王箏《我們都是好孩子》 25、我不難過,這不算什么,只是為什么眼淚會流,我也不懂——孫燕姿《我不難過》 26、還愛你,帶一點恨,還要時間才能平衡——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27、轉身了才明白,該把幸福找回來——孫燕姿《我的愛》 28、熟悉的路口,依然人來人往,有誰為我在原地等候——譚維維《如果我沒有愛過》 29、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楊丞琳《可愛》 30、有時候想想沒有你我也一樣,大不了多紅一次眼眶——金海心《悲傷的秋千》 經典傷感歌詞文案 1、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人來人往》 2、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么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原來》 3、我從來沒有想到的是,這是你我第一次擁抱,帶著淺淺笑,你說會陪我一直到老,遠離這塵囂。——《內線》 4、你的城府有多深,我愛的有多蠢,不想再問,也無法去恨,畢竟你是我最愛的人。——《城府》 5、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愿回到一個人生活。——《猜不透》 6、我終于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我終于失去了你》 7、愛情流過的眼淚,從刻骨變得無所謂,那些快樂的零碎是撫慰。——《愛情里的眼淚》 8、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的容顏,可知誰愿接受歲月無情地變遷。――《一生有你》 9、想和你跳超短裙的恰恰,想帶你回家見媽媽。——《你若成風》 10、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夢醒時分》 11、誰愛誰,沒錯對。喜歡與愛的分別,歸屬的感覺,怎么劃分界限,怎么讓你了解。——《愛你卡農》 12、電話里的歌聲,打動不了心聲,想的想的想得太多眼淚一滴都不剩,還只能繼續掩飾心聲,我戴上耳機調大音量聽著憂傷歌聲。——《傷聲》 13、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海闊天空》 14、孩子說如果愛就請深深愛,可很多事是不由人的,你說這次再見也許再也不見,去老地方把在碰一面。——《不煽情》 15、我可以不愛他,也可以忘了他,可那該死的回憶,拉扯我放不下。——《預言》 16、為你唱著首歌,沒有什么風格,它僅僅代表著,我希望你快樂為你輾轉反則,為你放棄世界有何不可。——《有何不可》 17、如果我不小心離開了,(bidushe)一定請你自由的。——《幻城》 18、離開你的城市或許你我不再見面就不必想念也不想見面,關于那個日子我會封鎖記憶絕口不提。——《分手紀念日》 19、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幸免,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懂事之前情動以后長不過一天,留不住算不出流年。——《流年》 20、傻瓜都一樣,執著在天平中央,對錯擺在兩旁,不能忘,怎么走都丟了方向,我們都一樣。——《傻瓜都一樣》 21、信手寫下幾行詩句,最押韻的,竟然是我的嘆息。——《靜夜思》 22、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23、我知道,這個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遺憾,所以你好,再見。——《安和橋》 24、我想你已經化成天使,張開雙翅,是哭著離開的,有太多的不舍,太多不舍,永久成遺憾了。——《天使》 25、過了太久沒人記切當初那些溫順。你跟我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后。——《記得》 26、當陌生的黎明悄悄來臨,我已經開始依賴熟悉的夢境,說不定哪天能在耳邊聽到你聲音。——《渲染離別》 27、星星寂寞的好像你的眼睛,一眨一眨就融化我的心,戀愛那么深,好像掉進一口井。亦不錯失美麗的風景,沒有你的愛情電影怎可能如期上映。——《唱給誰聽》 28、多討厭的雨天,總讓人想起那畫面,你走后的時間,那種幸福再也不見。——《雨天》 29、想起那一段的回憶,至少我還能擁有回憶,如果扼守回憶是生命的意義。——《兩種悲劇》 30、我很喜歡和你做做伴,聽聽歌聊聊天就很愉快,我也喜歡上馬路亂踩,看完電影去找招牌菜。——《我很喜歡》 歌詞中傷感文案 1、原來容忍不需要天賦,只需要愛錯一個人。——《真實》 2、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獨。——《領悟》 3、我想我的思念是種病,久久不能痊愈。——《思念是種病》 4、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 5、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人來人往》 6、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給自己的歌》 7、我給你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手放開》 8、太多愛聚集在一時激情,太多人放手在一時任性。——《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9、說愛我好不好,就當作是乞討,哪怕說出口只需要一秒。——《眼淚知道》 10、我加上你兩個人卻并不等于我們。――《兩個人不等于我們》 11、因為愛讓人失去了分寸,忘記了男人也該矜持。——《掏了心傷了心》 12、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我們說好的》 13、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14、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么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原來》 15、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太陽雨》 16、愛情過了保險期,就像玩膩的游戲,不想再一對一。——《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17、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后來》 18、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19、原來人一息間已不會再見,而情懷即使一世不會蛻變。——《再生》 20、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我給你的越多,你卻越想要躲。——《飛機場的10:30》 21、不做情人,我對你的好,有天會變成尷尬的玩笑。——《最勇敢的季節》 22、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等你有一天回過頭看我。——《我一直都在》 23、我終于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我終于失去了你》 24、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原來》 25、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想哭》 26、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 27、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 28、不要告訴我永恒是什么,我在最燦爛的瞬間毀滅,不要告訴我成熟是什么,我在剛開始的瞬間結束。——《別哭我最愛的人》 29、過去每分每一秒,難道只證明情比紙薄。——《花蝴蝶》 30、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浪人情歌》 傷感歌詞文案 1、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人回去。——《練習》劉德華 2、看過冷漠的眼神,愛過一生無緣的人,才知世間人情永遠不必問。——《英雄淚》王杰 3、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4、反正最后每個人都孤獨。——《我也不想這樣》王菲 5、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情侶裝》許嵩 6、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8、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的容顏,可知誰愿接受歲月無情地變遷。——《一生有你》水木年華 9、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惹得忍不住傷心。——《我又想起你》江美琪 10、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每個角落。——《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11、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五月天 12、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張學友 13、君可見刺繡又一針有人為你疼,君可見夏雨秋風有人為你等,翠竹泣墨痕,錦竹畫不成,情針意線繡不盡,鴛鴦枕。——《蜀繡》李宇春 14、我先來,就讓我們這樣,各自奔天涯。――《那些花兒》樸樹 15、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16、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17、微笑要帶眼淚才耐看。――《再見我的初戀》容祖兒 18、如果有一天我們有緣再見,你會不會想起我們說過的永遠。——《不夠成熟》BY2 19、愛多深傷就多深,情多真痛就多沉。——《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宇桐非 20、等你愛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等你愛我》陳明 21、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方向。——《我要的飛翔》許飛 22、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周華健 23、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我給你的越多,你卻越想要躲。――《飛機場的10:30》陶喆 24、天天見到你卻產生了距離,愛越冷心越熱的關系。——阿杜 25、只因為我不想打擾,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里,她比我還重要。——《街角的祝福》戴佩妮 26、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我知道我會哭》江美琪 27、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五月天 28、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情侶裝》許嵩 29、醞釀著的諾言,保存期又有幾年。——《單人旅途》 30、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孤單背影》陳慧嫻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好文02

走進秋天   作者|千千結   涼風牽著秋意緩緩而至。天空依然清澈湛藍,只是更加深邃和高遠了。仿佛有什么東西隨著時間的流逝在漸漸消融,然后消弭于它博大的胸懷里,使它愈加深沉和包容。   走進樹林,樹上的葉子也在悄悄變薄,變輕,變黃,有的在變紅。秋風賦予了它們不同的內涵。吸收了夏的燥熱,經過日日夜夜的醞釀,它們過渡到一種夢寐以求的成熟。有的黃葉深思熟慮后,帶著回歸的釋然和從容,跟隨秋風翩躚降落,姿態風雅嫵媚。由俯視到凝望,它們肯定聽到了不一樣的蟲噪鳥鳴,看到了前所未有的人間萬象。   一只松鼠在高高矮矮的樹枝上跳躍著,它著一套紅黃色艷麗的外衣,像花朵裝飾出來的一個精靈。如果不仔細看,如果不是它蓬松的大尾巴驕傲地豎著,它的身形與姿態和一只小貓無異。它在稠密的枝葉間消失……出現……匆匆的身影像在尋找什么。它在找什么呢?找春天遇見的一朵小花?還是夏天收藏的一枚松果?也許它在追尋昔日鶯鶯燕燕的伙伴,和它那不知不覺走丟了的童年時光。現在只有它深深淺淺的腳印,遍布在大樹枝椏間,如夢似煙。   啄木鳥的叩問聲在樹林里此起彼伏。像教堂的鐘聲一樣稍有停頓,又一次次敲響。那種篤定和悠然,沖淡了樹下急促疾行的雉雞的狂喜和焦灼,帶走了曾經的喧囂和炙熱。這叩問聲在起伏的時光中回響,讓一切浮華成為過往。這幾近懶洋洋的叩問聲化作清逸縹緲的禪音,在心頭久久回蕩。   角落里的野菊勿自明媚著笑臉,用生機勃勃為這秋景增添一抹亮色。不遠處沒有收割的稻田在暖陽下泛著金光,豐收的喜悅在忙碌的收秋人的臉上蕩漾……   走進秋天,嗅著它沉淀濃郁的氣息,聽著一草一木交集的聲音,就像翻開一本大書。萬物在秋的洞悉和悲憫中歸隱,在開始和結束中感悟,在得到和失去中成長。那是一首歲月的歌,唱著從前,唱著遠方,在時光的縫隙里流淌。 +10我喜歡

好文03

【退休生活隨記——捉迷藏】 文/如意     奶奶退休快一年了,這一年里,她每天跟孫女在一起,天氣還沒這么冷的時候,奶奶帶著孫女出去轉轉,到廣場陪孫女玩,到超市買孫女愛吃的零食,到小區院子里教她學騎車……總之,小孫女像影子一樣跟著奶奶。這幾天天氣變冷,除了小孫女強烈要求出去玩,除了出去取快遞,除了到菜鋪里買菜,奶奶跟孫女一直都在家里。   今天早上,吃過早飯后,跟往常一樣,奶奶陪孫女看了一會兒動畫片,拿出《寶寶涂色本》和彩筆箱說:“小明珠,該關電視了,我們涂畫畫吧。”“好啊,奶奶,今天我們涂啥?”小孫女馬上響應奶奶的建議,跑到電視機前踮起腳把電視關了。     奶奶打開涂畫本,看了一下畫圖的內容,參照上面涂了色的原圖,指導孫女選彩筆,小孫女還對色彩分辨的不太清楚,總是混淆不清,奶奶就不厭其煩的告訴她手里的筆的顏色,用綠色涂葉子,用粉色涂花朵……小孫女是個左撇子,拿筆就跟拿筷子一樣,總喜歡用左手,奶奶不在意她拿筷子時用左手,唯獨對拿筆就非常嚴厲,強烈要求她用右手拿,可小孫女用右手涂畫不到兩分鐘就用左手去替換,奶奶就嚴肅的說出三個字:“用右手!”“奶奶,這手疼!”小孫女委屈的望著奶奶說。“奶奶捏捏你的右手指就不疼了,慢慢來,但必須用右手涂!”奶奶雖然心疼的捏起了小孫女小小的手指,但語氣里充滿了堅定,小孫女也許聽出了奶奶的嚴厲,又用右手拿起了彩筆,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在奶奶的指導下小孫女涂完了一副畫,奶奶摸摸孫女的頭,高興地說“任務完成,下課啦!”噢,下課啦!下課啦!”小孫女說著就舉起手跳起來。只要不困,她永遠那么開心,那么活潑!     “奶奶,你跟我玩吧。”小孫女說。   我們玩啥呢?”奶奶問。   小孫女想了想說“捉迷藏!”  這幾個周末,只要他哥哥回來,兄妹兩個就玩捉迷藏,她還不太會藏。   “好吧,你先藏起來,奶奶來找你。”奶奶先讓著自己的掌上明珠。   “奶奶,我藏哪里啊?”小孫女撲閃著大眼睛問奶奶。   “藏到奶奶找不到的地方呀!”奶奶看著小孫女那一閃一閃的大眼睛,睫毛長長的,好像是小孫女每天抱著睡覺的洋娃娃的眼睛,越看越可愛。伸手在她的鼻子上輕輕的刮了一下說道。   “奶奶,你找不到我,我怕!”她滿臉都是恐懼狀。   “不怕,自己家里,再說奶奶一定會找到你的。”奶奶趕緊安慰她“你趕緊藏起來吧,奶奶就來找你。”   “奶奶,你閉上眼睛。”小孫女聽了奶奶的話,放心的說。奶奶按照孫女的要求閉上了眼睛。   “奶奶,藏好了,我在這里。”小孫女奶聲奶氣的話從屋室傳了出來。     奶奶不用找也知道她是藏在臥室的門后面的,因為她跟哥哥玩捉迷藏時,她大多數就藏在那里,要么就是躲在陽臺窗簾背后。   奶奶故意走到廁所里轉轉,又走到廚房里瞅瞅,嘴里不停地說“我的明珠在哪里呀,怎么找不到了呢?”   “奶奶,你來這兒,我在這里呢。”小孫女咯咯笑,笑聲里充滿了得意和喜悅。   “聽明珠的聲音在這里,可奶奶怎么看不見呢?”奶奶微閉著眼睛,伸出兩手摸著故意向陽臺走去。   “奶奶!咯咯咯……奶奶!咯咯咯……我在這里呀!”小孫女著急的朝奶奶大聲喊。   奶奶睜開眼,轉過身,快步走向孫女跟前,驚訝的說“啊!你真的在這里呀,奶奶怎么就沒看見你呀?”   小孫女伸出手在奶奶眼前晃了晃說“奶奶,你的眼睛變成羊油蛋蛋了嗎?”   “我的眼睛是羊油蛋蛋,那你的眼睛變成啥了呀?”奶奶笑著伸手抱住孫女撓她癢癢。“我的眼睛變成鼻泡兒了……”天那,這話是一個月前她涂色時,找綠色的彩筆要涂樹葉,手里卻拿著藍色的筆,嘴里著急的跟奶奶喊“奶奶,我要藍色的,我要藍色的……”奶奶走過去一看,笑著說:“你手里拿的不就是藍色的嗎?你騎著驢找驢,你的眼睛變成羊油蛋蛋了嗎?還是變成鼻泡兒了呀?”當時她急忙又問:“羊油蛋蛋在哪里?我要吃!”她以為“羊油蛋蛋”是一種零食呢……     沒想到一個月后,她把奶奶隨口說的話恰如其分的用在了今天的游戲里。奶奶不得不說兩三歲的孩子學語言的能力實在是太強了。   玩了一會兒,奶奶的精力跟不上孩子的了,就說不玩了,可她玩的興致正濃,那里答應奶奶的要求。無奈,奶奶又說:“那我們不玩藏人了,我們就在客廳里藏東西玩,好不好?”奶奶把玩的范圍縮小了許多,這樣比上剛才那個捉迷藏省力不少。   小孫女不解的望著奶奶,奶奶把游戲規則向她耐心的講解了一番。然后,拿起桌上的小鴨子藏在了沙發上抱枕背后,讓她找,找到了就打奶奶的手掌,然后讓她藏,奶奶找;如果找不到,奶奶就打她的手掌,奶奶接著藏,她繼續找。如此示范了兩三次,小孫女明白了這個游戲規則,歡喜的說:“好玩!好玩!”   就這樣,凡是客廳里有的小玩具,小東西都藏的差不多了,又輪到小孫女藏的一次,她要求奶奶閉上眼睛,她就藏東西,奶奶也不在乎她的行為,因為,奶奶覺得沒有自己找不到的,只是開心而已。     好一會兒,聽不到孫女的走動的聲響,就問了一下:“你藏好了沒有?”   “等一會兒。”孫女說,奶奶聽出來很費力。   又過了一會兒,才聽見孫女說:“奶奶,你睜開眼睛找吧,我的左腳的襪子藏哪里了?” 奶奶睜開眼,伸手摸抱枕背后,沒有!起身揭開孫女坐的沙發墊,沒有!趴下瞅沙發底下,仍然不見!又走到窗臺跟前,伸長脖子看花盆背后,還是不見!   奶奶疑惑的看了看正在得意的小孫女,她的左腳上的襪鞋(純棉的襪子,腳掌上面有防滑的乳膠圓形小點)確實沒有,“你真的藏在這間房子里了嗎?”奶奶盯著她的眼睛問。   小孫女點頭說:“真的呀,你找呀!”   奶奶繼續找,但襪鞋的影子都沒找到。最后,奶奶精疲力盡的說:“明珠啊,你告訴奶奶吧,你把襪鞋藏在哪里了?”   “你找不到嗎?”小孫女確認了一下。   “我真的找不到了,奶奶認輸,你打奶奶手掌十下吧,就告訴奶奶。”奶奶真心說。      “奶奶,你看!在這邊呢。”小孫女說著就抬起右腳脫襪鞋,奶奶看的瞠目結舌,她怎么也沒有想到,只有兩歲四個月的小孫女會把左腳的襪鞋穿到右腳上去。嗚呼!這是怎么個情況?奶奶只覺得是一個兩歲多一點的孫女賣掉奶奶,奶奶不知道,還糊里糊涂的幫她數錢呢!   “我的乖乖,你怎么想到這個辦法了?真服了你了!來來來,奶奶輸得心服口服,你打奶奶十下吧。”說著就把右手手掌伸了出去。   小孫女高興的抓住奶奶的手指頭,輕輕的打了奶奶十下,最后,又把自己的手反過來,用手指背朝著奶奶的手腕向上滑去,嘴里還說了聲“一梭”。奶奶歡喜的抱起小孫女,在小臉蛋上親了又親!         ……              小孫女平時愛問奶奶:“奶奶,我們一起干嘛?”   奶奶總拿這樣一句話作答:“奶奶陪你長大,你陪奶奶變老!”   這就是一個奶奶跟小孫女的天倫之樂!愿她們的歲月靜好!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 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f68fh2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